樱井先生告诉你告白台词不重要,重要的是脸

教えて!嵐

  • 岚和嘉宾一起把观众们的恋爱烦恼当场表演后并解答

  • 从事IT业的30岁男性

    请告诉我向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说的话

1番爱拔:假设去了一家料理店后回到家

味道不错呢,你.....嗯,啊,鱼啊,那个,很好吃呢。那个很好吃呢。

我说,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嗯?5年?5年了啊。5年50年都不会变了吧。

我们结婚吧。

去登记吧?

登记吧,现在就去,现在就能去哦。

叫计程车,叫计程车,登记去

就...就是这样了。

判定:33/50

队长有话说:和鱼没啥关系吧

2番sho

(敲键盘)

啊,死机了。你来一下,我的心从5年前开始一直死机到现在。

请点击启动我的心。

我们结婚吧。

判定:19/50

3番nino

你和我在一起已经5年了,一直以女朋友的身份陪我走了5年。

第6年开始以我太太的身份和我一起生活吧。

判定:49/50

4番润

在家里吃了女友亲手做的料理后开始

(sho:已经动心了,开始。)

多谢款待,你做的菜很好吃,谢谢。那个,其实我一直觉得...

你很会做菜呢。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想的。因为我想就这样吃着你做的饭。

和我结婚每天做饭给我吃吧。

爱拔:经验之谈吧

判定:50/50

小仓叔:如果爱拔君来说如何

爱拔:不错吧,吃饭,我可比松润胃口大一倍哦。我会给你满满的快乐哟

5番利达

You,跟我结婚啦

判定:43/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宿题岚070409期)

 

  • 最近刚刚开始交往的女朋友快要生日了,到那时,送礼物时要说哪些话才能让她开心呢

1番爱拔:情景定在生日当天早上约好见面的地方

对不起,对不起等了很久了吗?我迷路了。对不起啊。

nino:迷了多少路,就一直线的距离

今天是那个对吧,就是那个,生日,我知道哦。

我呢,今天有点要送的东西。

给,礼物。没错,是钱。

那个,我可是为了这个拼命打工哦都存了5万了。

如何?走吧,伊势丹?伊势丹?一起去吧,给你买最适合你的东西,好吗?

一起走吧,好,走吧。

判定:8/50

2番sho

今天是第一个我们一起过的生日呢,说实话,应该向你说生日快乐的。

但是我觉得,对于生下你的爸爸和妈妈,更应该向他们道谢。我这么想。

爸爸妈妈,谢谢。

判定:7/51

小仓先生紧急参战~

生日快乐。

我很喜欢手表,所以就送手表给你。

但是选了那么多,还是没有主意。只能送了我喜欢的。

因为,没有比你更好的礼物了

判定:35/51

3番利达

给,礼物。

没错,是我的自画像。

见不到面的时候,给我看这个自画像啊。

46/51

4番润:约会之后回家的时候

(sho:为什么在害羞啊)

(Jun:啊,好丢人)

(aiba:松本先生,好色哦。是色色的眼神哦。今天是色色的哦)

今天很开心呢,那么,今天那么开心,要小心回家哦。

啊!差点忘记了,给你礼物。

打开看看。没错,是戒指。看看内侧。

没错,为了记住这个日子作为纪念,刻上了日期。

祝你生日快乐,再见哦。

判定:46/51

5番nino

这个,生日礼物。打开看看,没错,是手表。

从今往后,就一起来刻划我们两人的时间吧。

判定:25/5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宿题岚070416期)



  • 来自东京都新入社员的恋爱烦恼 和女朋友吵架后请求和好的话

1番爱拔

不是已经说了对不起了吗?真是什么跟什么嘛。

总之,是我不对。行了吧,对不起。

不要糟蹋了可爱的脸蛋哦,咚咚~咚咚~

判定:14/50

(sho:好多啊,但是我超喜欢刚才这个啊)

2番润

之前的事,我觉得大家都有不对的地方。

气氛太僵了,我们和好吧。

对不起。

(nino:他都很真实呢)

判定:38/50

3番利达

好吧,大家都有错,一起道歉吧。

预备~对不起

判定:49/50

4番nino

虽然在吵架,可是我来见你并不是为了吵架才来见你的。

所以差不多,回到从前那样行吗?

(aiba:脸真的好红啊,今天真的脸好红啊)

5番sho

我们两个都只顾着生气......

等等,重来一次好吗

2回目

.......

3回目

一周也太长了吧,真的很对不起。

4回目

对不起,包含一切,真的对不起。

(aiba:樱井君最讨厌这个单元了呢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宿题岚 070430)


  • 东京都[春天来了]先生的恋爱烦恼

    我是从4月开始就将到东京都上学的大学一年生,其实我对我家附近便利店里面的女孩,一见钟情了。

    虽然在结账的时候说过花,却怎么也无法提出约会的邀请。

    所以请arashi的大家能够教我绝妙的约她的话。

1番爱拔:一人分饰两角

这个麻烦你。

这个啊,好的。

这个便当需要加热一下吗?

不,不用了。请你温暖我的心吧。

还是说加热我的心比较好吧。

判定;26/50

2番nino

给。

便利店是24小时营业的吧,我也是24小时对你开放哦

判定:18/50

3番利达

啊,那个。

零钱送给你,下次请跟我约会吧。

判定:49/50

4番润

(jun:我先说一下,是非常的普通的。不是搞笑的那一种。)

(sho:不错哦,松本不错哦。)

这个请结账。

是的,今天只买这个就够了。

那个,虽然觉得突然说这个挺失礼的。

如果这个店里的东西按顺序的一个个买,就能跟你稍微多说上几句话了。

如果可以的话,请让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好吧。之类的。

判定:45/50

5番sho

那个,可以给我收据吗?是的,有笔吗?谢谢。

这个是我的电话,可以的话请打电话给我。

判定:8/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东京都的[剧团员]先生给翔提出了作业,[请教给我 岚!]这个单元里,只有翔总是一塌糊涂的完全没办法参考。

    所以这次请好好回答吧。我是给孩子表演英雄秀的五人组leader,我爱上了团员里面扮演唯一的女性英雄的女生。

    不知道该如何邀请她去约会,请务必教教我邀请她约会的好方法!

jun:这个很擅长吧

sho:不好意思,那个用一塌糊涂来说是否不太妥当

aiba:现在大家都这么认为的啊,只有樱井在让大家举圈还是叉的时候,压倒性的都是叉比较多呢

nino:因为一次都没好过,所以这次的英雄秀上,红色英雄怎么邀请粉色英雄才好呢

1周目

一直都只是跟小孩子握手,这次请跟我握手吧。

小仓:哈

aiba: 小仓先生可是第一次在这个单元说[哈?]哦

Nino:这个有点...

小仓:这能算邀请人家约会吗?你是红色英雄的吧,你那算在邀请吗?

Nino:握手结束之后怎么办

aiba:根本没约到嘛

Nino:红色英雄约粉色英雄约会时候的话哦

sho:  其他有几个人

Nino: 三人吧,蓝色,绿色和黑色

jun:  也有可能是黄色

sho:  黄色啊,大概是吧

Nino: 粉色英雄哦,你想约的是粉色哦

2回目

总是和绿色英雄,黄色英雄,啊,还有个蓝色英雄吗

在一起,没有时间跟你好好说话。

其实,我喜欢粉色。

没有绿色和黄色和蓝色的时候,我们组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战队吧。

红色英雄参上。

aiba: 这个是信啊

Nino:美术支援都被搞得不耐烦了哦

小仓:因为一直都有其他伙伴在,所以下次一定要找个时间只有两个人在一起

aiba: 是呢

小仓:但是这样,一点点也没有体谅到其他团员

jun:  只是传达了喜欢的心情吧

小仓:算了,还是别干了

sho:  请让我最后再试一次

Nino:哦?

jun:  能行吗

sho:  刚才对其他人的体谅不够,

jun:  你行吗

sho:  包在我身上

小仓:包在你身上?

3回目

绿色他.....绿色他很强...

(Nino:大概他在进行战队的种类说明)

蓝色他,他跑得很快。

黄色他无论如何,都喜欢吃咖喱。

但是红色只喜欢粉色。

红色上

Nino: 不行了

jun :  别干了

Nino: 小仓先生会生气的地方我们也明白了,这个人刚才,就只说刚才那一次的。

       一脸[总结得不错了吧]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宿题岚070903)



评论(8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