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池袋咖啡店点单的话

第一单

cp 真行寺兼满x三洲新

正欲敲门的手还没有动作,门就打开了。“吓我一跳,新学长你……刚洗完澡吗?”

真行寺绕着手里的吹风机线紧张地问道。三洲没有多说半句解释的话,转身进了里屋。

轻巧熟路地锁上门,真行寺暗地里给自己打气,别紧张,真行寺,新学长只是借你的吹风机顺便借用劳动力,不是对你有意思。

“那位站着发神的二年级生,请你动作快一点。”三洲作为学生会会长的威压让真行寺清醒过来。

动作迅速地插好插头,套好风嘴,调到中档的热风,站在已经坐好的三洲背后。

左手拨弄着头顶湿透了的头发,右手移动着风嘴从发根开始吹干。他做的小心又轻柔,不敢有丝毫懈怠。

或许是吹风机的声音太过催眠,或许是他的新学长为学生会劳心劳力太累,很快的,真行寺发觉到三洲睡着了。

热风把藏在发梢中的某些水珠赶到三洲的颈间,而橘色的灯光不甘示弱为其加入了蜜罐般的诱惑。

真行寺低下头,凑近三洲的左耳,用气声询问

“新学长,睡着了吗?”

没有回答。

“新学长,你真的睡着了吗?”

没有动静。

“新学长,我喜欢你……的……头发哦,非常的柔软……想陪在你身边……为你吹一辈子的头发我都愿意。”

只有吹风机嗡嗡的响声。
不间断地应援少年的恋情。




还未来得及换下的领带从前方扯动到了紧绷状态。真行寺被迫向前倾,迎上三洲的吻。这可能是对真行寺而言最好的奖赏。

衣领带走了颈间的水珠。发现衬衣沾湿后那处的皮肤都变得滚烫起来。

他好像听见他的新学长对他烦人唠叨的抱怨,后来又被堵死在了唇齿之间。



end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