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房东先生喜欢我

今年重庆作文的房东X游客,然后让我说一句:老梗经久不衰

先报个坐标,我在波罗的海滨。


偷闲来渡假,想租个房子住。看上了一处房屋,打算跟房东签合同。


房东先生蛮和蔼可亲的,劝我先住上几天。听着电话里房东先生的小奶音,我同意了。没想到到了要签合同的前天晚上,我摸黑想去厨房冰箱看看有没有什么夜宵吃,一个绊脚溜肩撞到了放玻璃杯的桌子上。


啊,完了。听到玻璃杯砸倒在地,心里一万匹去尼玛夜宵,那可是房东先生精美的玻璃杯。现在被我打碎,我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
当天晚上一直心情复杂到半夜4点半,我一直握着手机不敢call房东先生告诉他。可是人有手滑,我还是拔了。


房东先生,睡了吗?

没有。

我要给你道歉。我把你的玻璃杯打碎了。

不要紧,你又不是故意的,我过来签合同时再拿一个来。

房东先生真是个温柔的人啊。


”我?说来温柔当年我也曾4点半给某人打电话,那个人明明很累却还是接了。“


我沉默了。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打完电话后把玻璃渣和屋子里其他垃圾打扫干净,望着整洁的厨房发了一晚上的呆。


第二天房东先生来了,刚进屋就问:“玻璃碎片呢?”我说已经装进垃圾袋,放到门外了。房东先生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转身出门。脸色凝重。他说不会再把房子租给我了。然后把玻璃碎片一一捡了出来,装入另一个垃圾袋。写上,“玻璃碎片,危险!”


看着房东先生扭着站不直的腰,快要走出我的视线


——喂,处女座的松本君,这间房子不租给我,那我能跟你一起住吗?我保证不偷吃!也会垃圾分类!

——杀了你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评论(1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