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A】じゃなくて

恋爱是想要一直注视着一个人。


 

  【而我处在最谦卑的位置偷窥着他的所有。】


穿行过六本木的街道,拐角进入一家立食店。高脚桌上拉面冒着有香味的热气,在我和他的周围是相聚成伙,同为上班族的人群。饱餐后的生啤溢出泡沫沿着杯子的线条滑落到手指间,左手的无名指也被沾湿了吧。过于在意的眼光,包括过于在意的自己都令自身感到无地自容。


「多谢。给我推荐那家意大利餐厅。她很开心。虽然我平时也有关注,但这家确实不知道呢。食物又美味,气氛也很好。顺利地答应了我的求婚......」

他是个私下喜欢自言自语的人,可以连续说上两个钟头。平时的我一定会很认真地听。但我想现在就失去听觉,不想听见他的任何声音。


 「你喜欢什麼样的女孩?我认识这样的人唷,很居家你一定会喜欢上她的。该不会,你有喜欢的女孩了?是说那怎麼不交女朋友呢......」

 菜单上再点了一份炸鸡块,我用不够聪明的方式企图掩饰位于横膈之上快要欲泣的东西。


「因为你是个好人,也很会打扮。公司里面对你七分裤倾心的女生很多。上一次组织旅行,你总是担心别人会不会开心,告诉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。要是跟你在一起绝对会很开心。下次再一起出去开车兜风玩怎么样......」

 他是个很会计划的人,在他的安排内的旅行几点该睡觉就睡觉。平时的我一定会很乐意地接受邀约。但我想现在就失去视觉,不想看见他慷慨给予的笑容。


「要一直跟我当好朋友哦....」

是为什么呢,我说不出拒绝的词语。但我想现在就从他身边逃走,不想让他看见我日久弥增的单相思,附赠的如斯寂寞。

「没有人像你一样 ,可以跟我无话不谈。遇见你真是.....」

倒在肩头的重量,一边把期待温柔地揉碎,一边把不安粗暴地剥开。穿着西装在挺立站在的男人,低着头给食物增加盐分。

「干嘛要哭,被感动到了?」

颈项粘附的温度,像是刻意而为我设下的织网。强韧,坚固,富有技巧。这样的关系要持续到什麼时候?

「喂喂,你是后知后觉的连休明け症候群吗?快别哭.....」

「是的话,你请客怎么样?」


谎言要说上千遍才能成真。

     【我不喜欢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




迟了这么久的生贺,请不要介意啊隔壁隔壁班的老酸奶。

起码隔了三年没用过第一人称写东西,可能是最近漫画看多。

祝你心愿快了,每天都有糖吃。还要做一个会恋爱的少女!


  

评论

热度(9)